江苏政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好差评事项评价
“差评”怎么处理?
发布日期:2019-10-16 10:59

形成工单整改

针对评价中出现的不满意评价,将会推送到江苏12345在线生成工单,并由江苏12345在线派发相关部门整改,整改完成后,将结果反馈给省平台。


进行回访确认

对整改完成的工单,进行回访,告知评价人整改情况,评价人不满意,重新交办部门继续整改处理。回访满意后,把整改结果反馈到省平台。


江苏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让公众成为办事效果“裁判员”,让江苏政务服务全方位接受公众的公开监督和评判,使政务服务的实际成效进一步透明化、公开化、可量化,倒逼政府不断提升整体政务服务水平,推动公众办事由“能办”向“好办”和“群众愿意办”转变。


“好差评”平台通过对收集的全口径评价数据进行量化分析,督促相关地区和部门服务过程中,聚焦“好评”经验和“差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依托全省12345在线服务体系,接受群众的电话评价登记,建立全省政务服务办件的满意度回访和“差评”监督机制,增强服务主动性,积极提升服务体验。


下一步,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按照国家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好差评”平台,全面实现“好差评”线上全覆盖、线下全联通、数据全汇聚、结果全公开,不断促进政务服务质量提升。


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

马上给出你的"好评”或“差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