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因私出国护照办理
盐城市

0

到现场次数 

2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7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中国公民因私出国护照办理
基本信息 查看详版指南>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编码 1132090001435496923320109048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000143549692332010904800001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要提交户口本、出生证明或其他监护证明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2

国家工作人员要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普通护照的证明

空白表格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3

身份证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
1 受理 0工作日 对符合申请条件,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受理申请,在1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受理申请回执单》;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对不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或不符合受理要求的,不予受理,并向申请人说明理由。
2 校对 0工作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普通护照签发管理工作规范》,符合校对条件的,1个工作日内完成校对。
3 审批 1工作日 经人工审核、系统审核符合审批条件的,1个工作日内予以审批。
4 制证 0工作日 经人工审核、系统审核符合制证条件的,3个工作日内予以制证。
5 办结 0工作日 根据申请人选择的送达方式,发放护照。
办理地点
  •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府西路1号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H区1-8号综合窗口
咨询方式
  • 电话:0515-83223513邮寄地址: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府西路1号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
监督投诉
  •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电话: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