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进入国家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或者与国外签署涉及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协议的许可
盐城市

0

到现场次数 

2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1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外国人进入国家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或者与国外签署涉及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协议的许可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基本编码 320115049001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00014355232Q332011504900101
行使层级 市级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快递申请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特别程序 中介服务
部门信息
实施主体 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实施主体编码 11320900014355232Q
实施主体性质 受委托组织 权力来源 上级委托
窗口办理 支持预约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
办理地点 江苏省盐城市毓龙东路59号(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府西路1号(盐城市行政审批局A15-17窗口)
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受理标准
  • 服务对象:自然人
  • 受理条件:

    盐城目前无国家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暂不受理此业务。

办理材料
该事项无需办理材料
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 办理结果
1 暂不受理 1工作日 盐城目前无国家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暂不受理此业务。 盐城目前无国家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暂不受理此业务。
办理时限
办件类型 即办件
法定办结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个工作日
收费情况

不收费

审批结果
审批结果类型 审批结果名称 无结果名称
法律依据
  • 设定依据
  • 【行政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国务院令第167号) 第八条 国家对自然保护区实行综合管理与分部门管理相结合的管理体制。 国务院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全国自然保护区的综合管理。   国务院林业、农业、地质矿产、水利、海洋等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主管有关的自然保护区。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负责自然保护区管理的部门的设置和职责,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当地具体情况确定。 第三十一条第一款 外国人进入地方级自然保护区的,接待单位应当事先报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有关自然保护区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进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接待单位应当报经国务院有关自然保护区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规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农业部令第24号发布,农业部令第11号予以修改,农业部令第5号予以修改,农业部令第3号予以修改) 第二十一条 外国人进入国家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的,接待单位应当事先报省级人民政府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第二十二条 任何部门、单位、团体与国外签署涉及国家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的协议,须事先报国务院渔业主管部门批准;涉及地方级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的,须事先经省级人民政府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规范性文件】《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2〕52号) 附件1表第45项:取消“外国人进入渔业部门管理的地方级自然保护区审批” 附件2表第26项:外国人进入渔业部门管理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审批下放至省级人民政府渔业行政部门。

  • 增补依据
常见问题
暂无
咨询投诉
咨询方式 0515-88180120
监督投诉方式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0515-88187120
办理地点
  • 江苏省盐城市毓龙东路59号(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府西路1号(盐城市行政审批局A15-17窗口)
咨询方式
  • 0515-88180120
监督投诉
  •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0515-8818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