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省级权限技术改造项目)(委托设区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实施)
射阳县

0

到现场次数 

2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1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省级权限技术改造项目)(委托设区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实施)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基本编码 320107054001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24MB1655674T432010705400101
行使层级 县级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快递申请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特别程序 委托设区市经济和信息化部门实施 中介服务
部门信息
实施主体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 实施主体编码 11320924MB1655674T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窗口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
办理地点 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市民中心三楼H1-H6综合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受理标准
  • 服务对象: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
  • 受理条件:

    项目核准机关主要根据以下条件对项目进行审查: (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宏观调控政策; (二)符合发展规划、产业政策、技术政策和准入标准; (三)合理开发并有效利用资源; (四)不影响我国国家安全、经济安全和生态安全; (五)对公众利益,特别是项目建设地的公众利益不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外商投资技术改造项目还应符合国家资本项目管理、外债管理的有关规定。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以国有资产(含土地使用权)出资的,需由主管部门出具的确认文件;(外资项目另附)

政府部门核发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2

投资意向书,并购、增资及再投资项目的公司董事会决议或出资决议;(外资项目另附)

申请人自备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3

中外投资各方的企业注册证明材料及经审计的最新企业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开户银行出具的资金信用证明;(外资项目)

申请人自备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4

项目申请报告

申请人自备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5

项目单位营业执照

政府部门核发 必要

查看更多
6

节能审查机关出具的节能审查意见

政府部门核发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7

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部门、单位出具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政府部门核发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8

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文件

政府部门核发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9

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不涉及新增用地,在已批准的建设用地范围内进行改扩建的项目,可以不进行用地预审,须提供地方政府颁发的土地使用权属证明复印件)

政府部门核发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10

城乡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选址意见书(仅指以划拨方式提供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项目)

政府部门核发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11

下级投资主管部门的上报文件

政府部门核发 2份 必要

查看更多
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 办理结果
1 受理 0.5工作日 材料齐全予以受理 受理
2 办结 0.5工作日 予以办结 办结
办理时限
办件类型 即办件
法定办结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个工作日
收费情况

不收费

审批结果
审批结果类型 批文 审批结果名称 核准批复(省级部门不再行使,委托设区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实施)
法律依据
  • 设定依据
  • 【行政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 第七条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手续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其招标范围、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应当报项目审批、核准部门审批、核准。项目审批、核准部门应当及时将审批、核准确定的招标范围、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通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 【规范性文件】《国务院审改办关于印发<地方行政许可事项通用参考目录>的通知》(审改办函﹝2015﹞52号) 第17项 “审批部门 经济和信息化部门 省市县”

  • 增补依据
常见问题
暂无
咨询投诉
咨询方式 咨询窗口电话:0515-82396611,咨询窗口地址: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射阳县市民中心三楼H建设工程“一网办”服务区1号投资立项窗口。通讯地址: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射阳县市民中心三楼H建设工程“一网办”服务区1号投资立项窗口。邮编221400
监督投诉方式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投诉电话:0515-82390002,监督电话:0515-82391208 通讯地址: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射阳县市民中心12楼1210号办公室。邮编221400
办理地点
  • 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市民中心三楼H1-H6综合窗口
咨询方式
  • 咨询窗口电话:0515-82396611,咨询窗口地址: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射阳县市民中心三楼H建设工程“一网办”服务区1号投资立项窗口。通讯地址: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射阳县市民中心三楼H建设工程“一网办”服务区1号投资立项窗口。邮编221400
监督投诉
  •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投诉电话:0515-82390002,监督电话:0515-82391208 通讯地址:射阳县幸福大道16号射阳县市民中心12楼1210号办公室。邮编2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