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办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明
盐城市

1

到现场次数 

1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4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补办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明
基本信息 承诺件 不收费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基本编码 322005029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000143549505332200502900001
行使层级 市级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
中介服务 到办事现场次数 1
特别程序 必须到现场办理说明 《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六十五条 毕业证书由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统一格式并监制,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学校颁发。采用弹性学习形式的学生毕业证书应当注明学习形式和修业时间。毕业证书遗失不能补办,由原毕业学校提供学生毕业验印名册和在校期间的学籍证明,同时在县级以上报纸上申明作废,由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颁发学历证明书。学历证明书与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部门信息
实施主体 盐城市教育局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窗口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
办理地点 盐城市平安路2号盐城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处711室
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受理标准
  • 服务对象:自然人
  • 受理条件:

    在盐城市职业学校就读的普通中专毕业生遗失毕业证书并申请办理学历证明,需提供:1.学历证明书(由毕业学校填写信息并粘贴照片)。2.原毕业学校学生毕业验印名册和在校期间的学籍证明。3.县级以上报纸上原毕业证书的作废申明。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原毕业学校学生毕业验印名册和在校期间的学籍证明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2

县级以上报纸刊登的原毕业证书的作废申明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必要

查看更多
3

学历证明书(有毕业学校填写信息并粘贴照片)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
1 受理 1.0工作日 经确认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决定予以受理。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2 信息核查 2.0工作日 与原毕业学校核实申请人信息。
3 办理 1.0工作日 经核查申请人信息属实的,办理学历证明书;信息不属实的,驳回申请。
办理时限
办件类型 承诺件
法定办结时限 1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4个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说明 暂无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暂无
收费情况

不收费

办理结果
办理结果类型 其他 办理结果名称
法律依据
  • 设定依据
  • 《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苏教规〔2011〕1号)

  • 增补依据
  • 第六十五条 毕业证书由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统一格式并监制,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学校颁发。采用弹性学习形式的学生毕业证书应当注明学习形式和修业时间。毕业证书遗失不能补办,由原毕业学校提供学生毕业验印名册和在校期间的有关学籍证明,同时在县级以上报纸上申明作废,由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颁发学历证明书。学历证明书与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常见问题
问:
原毕业学校撤并、升格的如何准备学校的学籍证明和毕业证书验印花名册
答:
原毕业学校撤并、升格的,由撤并、升格后的学校查阅原校资料后提供相关材料。
咨询投诉
咨询方式 0515-88228683
监督投诉方式 监审处:0515-88228693
办理地点
  • 盐城市平安路2号盐城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处711室
咨询方式
  • 0515-88228683
监督投诉
  • 监审处:0515-8822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