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登记
盐城市

0

到现场次数 

3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15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登记
基本信息 承诺件 不收费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基本编码 322011047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00014354985P332201104700001
行使层级 市级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快递申请
中介服务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特别程序
部门信息
实施主体 盐城市民政局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窗口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
办理地点 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盐城市民政局428办公室
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受理标准
  • 服务对象:自然人
  • 受理条件:

    首次登记的受理期限为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后1年内,登记有效期为3年。首次登记后,每3年进行再登记。再登记的受理期限为上次登记有效期满前3个月。申请登记注册时提供身份证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管理号。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社会工作者登记事项说明

空白表格 申请人自备 1份 非必要

查看更多
办理时限
办件类型 承诺件
法定办结时限 3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5个工作日
收费情况

不收费

办理结果
办理结果类型 其他 办理结果名称 在江苏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
办理结果样本 在江苏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 
法律依据
  • 设定依据
  • 【规范性文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办法》(民发〔2009〕44号)第三条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民政部负责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服务的管理工作。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民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登记服务工作。第四条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分为首次登记和再登记。首次登记的受理期限为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后1年内,登记有效期为3年。首次登记后,每3年进行再登记。再登记的受理期限为上次登记有效期满前3个月。第七条 受理首次登记申请的机构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予以登记并根据所通过的职业水平评价级别相应发给民政部统一印制的助理社会工作师登记证书、社会工作师登记证书或者高级社会工作师登记证书。审核不合格的,应当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规范性文件】《江苏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实施办法(试行)》(苏民人〔2015〕31号)第三条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实行登记制度。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为本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管理机关,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登记服务和管理工作。第六条 申请首次登记的社会工作者,应通过“江苏省社会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填写登记申请表,进行登记申请。

  • 增补依据
常见问题
咨询投诉
咨询方式 0515-86660428
监督投诉方式 12345
办理地点
  • 盐城市世纪大道21号盐城市民政局428办公室
咨询方式
  • 0515-86660428
监督投诉
  •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