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跨省通办”服务专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开通了长三角、京津冀等区域一体化政务服务,此外还上线一批如社保转移网上申请、跨省异地就备案等可以“跨省通办”的高频事项。
"跨省通办" 服务概述
  • 热门服务/热门事项

    聚合最热门的“跨省通办”服务/事项,群众办事一键直达!

  • 跨省通办专区

    提供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跨省通办”服务专区及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入口。

  • 高频跨省通办事项清单

    展示 “跨省通办”高频事项全量清单,“跨省通办”能办哪些业务一目了然。

  • 便民服务应用

    按主题聚合“跨省通办”服务应用,更方便群众查找。

  • 交流互动

    “跨省通办”服务好不好,留下你的意见与评价,助力我们持续优化服务体验。

热门服务/热门事项
根据用户需求,悉心挑选“跨省通办”热门服务/热门事项,一键直达办税、异地就医、旅游出行等热门服务。
跨省通办专区
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跨省通办”服务专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开通了长三角、京津冀等区域一体化政务服务,此外还上线一批如社保转移网上申请、跨省异地就医备案等可以“跨省通办”的高频事项。
高频跨省通办事项清单
专栏通过梳理高频“跨省通办”事项全量清单,可直接选择高频、热门办理事项,点击进行办理。
便民服务应用
专栏提供多类便民服务在线办理,覆盖交通出行、教育科技、社保医保、财务税务等四类主题。
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