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证核发
盐城市

0

到现场次数 

1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1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机动车驾驶证核发
基本信息 查看详版指南>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编码 1132090001435496923000109033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000143549692300010903300001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身体条件证明

空白表格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2

身份证明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
1 受理 0工作日 1、申请事项依法不属于本行政职权范围内的,不予受理;2、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时限内一次性告知需补正的全部材料;3、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受理,在系统中做好电子记录。
2 审核,考核 0工作日 《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和审验教育工作规范》,对现场教育进行考核。
3 发证 1工作日 根据《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和审验教育工作规范》,审验教育完成后,办理审验业务。
办理地点
  • 核发: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环保产业园庆丰村四组(盐城市车辆管理所业务受理大厅)2;审验: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新城街道希望大道5号开发区软件园1号楼5楼一号综合窗口
咨询方式
  • 电话:0515-12123;信件: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庆丰村4组(盐城市车辆管理所)
监督投诉
  •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1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