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导办
不见面查档
代办服务
公共服务
长三角一网通办
办件查询
个人中心
特色服务
个人服务
法人服务
"一件事"专区
个人一件事
法人一件事
政务服务好差评
查看更多
本年度办件量
窗口评价数
办件评价数
好评率
%
效能评估
办件数据
即办件占比
零跑动占比
承诺时限压缩比
昨日受理
本月受理
本年受理
昨日办结
本月办结
本年办结
大厅引导
大厅简介
无锡市新吴区政务服务中心共设有4个标准化专业化服务大厅,目前进驻部门21个,进驻事项378项,共106个办事窗口,设置志愿服务台、叫号引导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验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休息等候区等区域,按照要求进行适老适残改造。
A厅:人社综合大厅,主要集中了社保、医保、人社等民生类服务事项;B厅:市场准入大厅,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闭环,在全省率先开展“1+1”政银合作新模式,引进6家银行合作提供企业开办服务。通过招投标实现企业印章免费提供,每年为企业节省成本约300万元;C厅:投资建设大厅,针对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精简再造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设立各环节综合受理专窗,从项目立项到拿施工许可证的主要环节实现全覆盖;D厅:警务服务大厅,集中了治安户籍、交警违章车辆年检和出入境业务,实现警务服务全市通办,全年办件好评率全省领先。

中心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震泽路28号
“就近办”快捷入口
新安街道
鸿山街道
硕放街道
旺庄街道
梅村街道
江溪街道
融驿站
我的空间
移动APP
微信关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