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采砂许可
盐都区

0

到现场次数 

2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1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河道采砂许可
基本信息 查看详版指南>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编码 11320928014365350L4000119005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28014365350L400011900500001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联系人身份证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必要

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

查看更多
2

法人身份证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必要

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

查看更多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含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必要

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

查看更多
4

河道管理范围内从事活动申请书

空白表格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材料齐全,符合法律法规。

查看更多
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
1 办结(送达) 0工作日 审批人员将办件进行办结,并将审批结果送达申请人。
2 决定 0工作日 审批人员根据根据职能科室的审查意见作出决定:a)申请材料齐全或者符合法定形式的,出具(准予)审批决定书;b) 若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出具(不予准予)审批决定书。
3 审查 1工作日 受理通过后,审批人员进行纸质资料的审查,相关职能科室审核并出具审查意见。
4 受理 0工作日 (1)网上申请,审批人员在江苏省政务服务网受理预审;(2)窗口申请,审批人员初步查看资料是否齐全,纸质资料与网上上传的是否一致,填写是否符合规定形式;(3)申请资料符合规定,发放受理通知书;(4)申请材料不符合规定,将一次性告知需要补证的全部材料,同时发放补正材料通知书。
办理地点
  • 盐城市盐都区政务服务中心(盐城市世纪大道1188号)社会综合服务G11窗口
咨询方式
  • 当面查询,查询电话:0515-68663962、0515-68663950
监督投诉
  •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0515-6866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