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河通航水域载运或拖带超重、超长、超高、超宽、半潜物体许可(设区的市城市市区范围内的载运或拖带,跨县域或跨市域且对通航安全影响较大的载运或拖带)
盐城市

0

到现场次数 

20工作日

法定办结时限

1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内河通航水域载运或拖带超重、超长、超高、超宽、半潜物体许可(设区的市城市市区范围内的载运或拖带,跨县域或跨市域且对通航安全影响较大的载运或拖带)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基本编码 000118079000
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000143547823300011807900001
行使层级 市级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快递申请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特别程序 中介服务
部门信息
实施主体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实施主体编码 113209000143547823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窗口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
办理地点 盐城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G05综合窗口(府西路1号)
办理时间 1月1日-12月31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受理标准
  • 服务对象:自然人,企业法人,社会组织法人,非法人企业
  • 受理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管理条例》 第二十二条 船舶在内河通航水域载运或者拖带超重、超长、超高、超宽、半潜的物体,必须在装船或者拖带前24小时报海事管理机构核定拟航行的航路、时间,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障船舶载运或者拖带安全。 第四十三条 在内河通航水域中拖放竹、木等物体,应当在拖放前24小时报经海事管理机构同意,按照核定的时间、路线拖放,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障拖放安全。

办理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
1

委托证明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委托时)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2

航行通(警)告发布申请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3

已通过评审的拖带作业通航安全评估报告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4

实施拖带的拖轮清单和拖轮租赁合同或协议(租赁时)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5

载运或拖带方案,已制定的安全与防污染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6

拖轮及超重、超长、超高、超宽、半潜物体的技术资料(提供材料清单目录)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7

《内河载运或拖带超限物体申请书》(一式两份)

空白表格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

查看更多
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 办理结果
1 受理 0工作日 申请事项是否属本机构管辖范围;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申请材料是否齐全。 出具《海事业务受理通知书》。
2 初审 0工作日 初审人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出具初审意见。
3 复审 0工作日 复审人对相关材料和初审意见进行审核。 出具复审意见。
4 审批 1工作日 审批人审核拟处理意见,核对审批事项。 出具审批意见。
办理时限
办件类型 承诺件
法定办结时限 20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个工作日
收费情况

不收费

审批结果
审批结果类型 证照 审批结果名称 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
审批结果样本 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 
法律依据
  • 设定依据
  • 【行政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55号) 第二十二条船舶在内河通航水域载运或者拖带超重、超长、超高、超宽、半潜的物体,必须在装船或者拖带前24小时报海事管理机构核定拟航行的航路、时间,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保障船舶载运或者拖带安全。船舶需要护航的,应当向海事管理机构申请护航。

  • 增补依据
常见问题
暂无
咨询投诉
咨询方式 0515-88883175
监督投诉方式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12328
办理地点
  • 盐城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G05综合窗口(府西路1号)
咨询方式
  • 0515-88883175
监督投诉
  •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