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账号密码登录

简述法人登录

法人用户在政务服务网登录办理个人的相关业务,可在浏览器中输入政务服务网地址http://www.jszwfw.gov.cn,打开网站后将鼠标放到右上角“登录”按钮上弹出“个人登录”和“法人登录”后,点击“法人登录”,跳转到法人的登录首页进行登录。法人登录可以采用五种方式进行登录,即账号密码登录、手机号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账号登录、电子营业执照登录、卡式营业执照登录。


1.账号密码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为系统默认登录方式,输入登录名、账号密码、验证码,勾选 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守《用户服务协议》和《隐私协议》 后即可登录。

2.短信验证码登录

点击如图所示短信验证码登录图标,可通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手机号、手机验证码登录。

3.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登录

点击如图所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图标,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账号登录

4.电子营业执照登录

点击如图所示电子营业执照图标,可通过电子营业执照扫码快捷登录

5.卡式营业执照登录

点击如图所示卡式营业执照图标,可通过卡式营业执照快捷登录